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健身气功今年将赛事不断 2010计划安排4项大赛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0年04月14日12:34

   本报电 (记者郑红深)记者从日前举行的中国健身气功协会通气会了解到,2010年,健身气功将以《全民健身条例》为依据,以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为契机,实现健身气功事业的新跨越。

  2010年计划安排4项大的赛事活动是:

  一、组办5月份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健身气功比赛,使在上一届体育大会上作为表演项目的健身气功成为正式比赛项目。将有2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分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

  二、继续开展全国百城和千村健身气功系列交流展示。两项系列展示活动计划在4月底前分别在河南、江苏启动,之后,各地陆续展开,贯穿全年,预计将有10万人参加。

  三、举办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赛期从7月至11月,第一个阶段将分为北、中和南三个赛区,第二阶段为总决赛。总人数预计1200人,比赛项目为四种健身气功功法。

  四、8月份在秦皇岛训练基地举办2010年高等院校健身气功邀请赛。通过高校交流比赛,从而吸引更多的学生习练健身气功,进而为社会推广培养高素质的人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