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2010全国残疾人自行车锦标赛开赛 首日决出两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4日18:08

    搜狐体育讯 2010年全国残疾人自行车锦标赛已于今日拉开赛幕,决出了男子、女子争先赛B组的两项金牌。


  争先赛B组为双人自行车项目,由一名盲人和一名健全人领骑员共同骑行。本次比赛男子争先赛B组的金牌由来自广东的陈目、贺佃帅(领骑员)获得;女子争先赛B组的金牌由来自辽宁的赵莹、鞠首(领骑员)获得。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助理李冬庭同志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于4月12日至19日在位于北京市顺义区的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原“中国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管理中心”)举行,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残奥委员会主办,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承办。有来自全国1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2支代表队,共90名运动员参加角逐,参加比赛的还有61名教练员及领队,20名裁判员和百余名工作人员提供赛事保障。14至15日为场地赛,在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自行车场举行;17至18日为公路赛,在北京市顺义区杨镇顺义国际鲜花港举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