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劳丽诗正式退役 奥运冠军12年跳水生涯画上句号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14日19:49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苏荇报道:日前记者从广东省跳水运动管理中心获悉,2004年雅典奥运跳水冠军劳丽诗已正式办理退役手续,为12年的专业跳水生涯画上句号。

  出生于湛江的劳丽诗为广东省跳水名将,2004年随国家队出征2004年雅典奥运会,搭档李婷一举获得女子双人十米台冠军。雅典奥运会后,受伤病困扰的劳丽诗被退回省队,此后虽有重回国家队的机会,但旧伤加上身体发育影响发挥,近年表现一直低迷,最亮眼的演出也仅为2006年的世界杯跳水十米台亚军。日前,年满23岁的劳丽诗终于决定退役。

  劳丽诗正随广东跳水队一起前往天津,参加2010年全国青年跳水赛,但此行的身份是国家跳水裁判员培训班成员。谈到未来,劳丽诗表示,2005年就入读中山大学行政管理本科,因中途参加比赛和受伤困扰等原因,全部课程要到今年8月才能修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