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世博会普拉蒂尼力推足球展 齐达内贝肯鲍尔来华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4日20:54
  新华网北京4月14日电(记者郑道锦、公兵)在欧洲足球联合会主席普拉蒂尼的大力推动下,上海世博会欧盟馆将有望在9月举办为期一周的足球展览会,而齐达内、贝肯鲍尔、菲戈、斯托伊奇科夫等前世界足球超级明星也将来华与中国退役球员进行一场表演赛。这是记者14日从中国足协得到的消息。

  中国足协外事部主任王彬14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已经和中国足协沟通,希望在上海世博会期间在欧盟馆举办为期一周的足球博览会;并于9月18日举行一场由齐达内、贝肯鲍尔、菲戈等前世界足球超级明星和中国退役球员进行的友谊赛,以此向世界介绍和推广欧洲足球运动。

  王彬表示,普拉蒂尼本人就是欧盟馆的赞助人之一,他对于此事十分重视,已经和上海世博会组委会以及中国足协进行了沟通,希望届时能够办好这次足球博览会。而上海方面也已经批准。中国足协为此将挑选那些与齐达内、贝肯鲍尔等不同年龄段世界足坛宿将年龄差不多的,主要是40-60岁的10至12名中国退役球员,与对方进行这场友谊赛。

  上海世博会将于5月1日开幕,一直持续到10月31日闭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