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钻石联赛上海站难觅伊娃身影 五月抵沪化身导游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5日03:20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范遥)伊辛巴耶娃宣布无限期休战,这一消息也影响到了钻石联赛上海站。目前,主办方已确认了“撑杆跳女皇”将缺席5月23日的中国秀,但上海滩仍有可能迎来伊娃光临。

   “常胜将军”伊辛巴耶娃在柏林世锦赛和多哈室内世锦赛中两度失手,巨大的心理压力使她就此宣布无限期休战。伊娃的教练彼得罗夫在接受采访时闪烁其词,并未透露伊娃的回归计划。他只是确认伊娃身体不适,曾在本月早些时候进行了血检,还检查了肌腱和膝盖。他也呼吁田径迷要理解伊娃的感受,让她好好休息一下。据伊娃好友透露,伊娃不会彻底离开赛场,2013年田径世锦赛将在莫斯科举办,这是伊娃心目中最适合的谢幕机会。

   昨日,钻石联赛上海站主办方已确认伊娃不会来沪参赛。但有消息称,伊娃可能在5月份抵沪为某运动品牌拍摄广告,而作为世博会俄罗斯馆形象大使,伊娃也曾许诺,将在世博会期间来沪观看并担当俄罗斯馆导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