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官网新秀榜:埃文斯重回榜首 火箭新秀无缘十强

01、埃文斯
1/10

01、埃文斯

2010年04月15日07: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本赛季第23周新秀排行榜,国王队新秀埃文斯再次战胜主要竞争对手金州勇士队的后卫库里,重新坐到榜首位置。库里和雄鹿队的詹宁斯。他们本榜分别名列第二、三位。火箭新秀巴丁格在连续三周获最佳新秀提名后,本榜不见了身影。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以及NBA官网的点评:

  1.泰雷克-埃文斯(国王,上周第2,选秀顺位第4)

  数据:场均20.1分,5.3个篮板,5.8次助攻,1.5次抢断。

  点评:在此前国王以107比117不敌火箭队的那场比赛当中,埃尔斯砍下24分,使得自己的赛季场均数据达到20-5-5的水准。这样埃文斯也就成为了第四位在新秀赛季打出场均20+、5+、5+的球员。在埃文斯之前三位都是NBA历史上赫赫有名的人物,分别是奥斯卡-罗伯逊、迈克尔-乔丹和勒布朗-詹姆斯。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0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