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湖人常规赛战绩缩水严重 总决赛恐失去主场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2010年04月15日13: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常规赛正式落幕,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湖人不敌同城对手快船,将常规赛战绩锁定为57胜25负,仍然排名西部第一。

  在全联盟的战绩比拼中,湖人队落后于骑士的61胜21负,和魔术队的59胜23负,排名联盟第三。如果湖人队最终一路晋级,在总决赛之前,他们都将拥有主场优势,而一旦进入总决赛遇到骑士或魔术其中之一,湖人就将失去主场优势,而骑士和魔术,正是最被看好在东部决赛中相遇的两支球队,这对于志在卫冕的湖人队而言,不是什么好消息。

  相比上赛季65胜17负,仅落后骑士1个胜场,笑傲西部的常规赛战绩而言,湖人本赛季的常规赛下滑较大,整整少赢了8场球,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在科比拜纳姆伤病、队内矛盾爆发等问题的困扰下,湖人队一度状态起伏较大,直接导致了在常规赛战绩的比拼中,早早被骑士等队甩开。不过,真正找回状态的湖人,在季后赛中仍不惧怕任何对手,卫冕仍是他们的唯一目标。(搜狐体育 易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