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全国花滑冠军赛短节目 李子君力压刘艳暂居首位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4月15日23:39
李子君

  记者韩玉红/报道吴然/摄

  本报讯昨日,2009-2010年度“波司登·雪中飞”杯全国花样滑冰冠军赛在长春拉开战幕,全部比赛将于今日下午结束。昨日进行了冰舞规定舞和创编舞、男女单人及双人短节目的角逐,在女单短节目过后,我省小将李子君暂列女子单人滑第一名。申雪/赵宏博目前正在日本参加表演,庞清/佟健、张丹/张昊缺席的原因是即将赴台湾表演。女单一姐、十一运会冠军刘艳、冰舞组合黄欣彤/郑讯等冬奥选手悉数出战。昨日女单短节目过后,我省小将李子君力压刘艳暂时排在了第一名,去年的十一运会上,当时年仅12岁的李子君就拿到了一枚银牌。这是第6届亚冬会后第一次全国性的花样滑冰比赛,比赛吸引了国家队总教练姚滨、我省名将李成江等人前来观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