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卢琳获得李章洙邀请试训广州 多面手特点被看好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16日02:04
卢琳还没有与恒大签约,所以也算"新人"。(资料图片)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昨天,正在三水健力宝基地集训的广汽队多了一张“新面孔”——去年年底被俱乐部挂牌、之后一直未能找到下家的卢琳。面对来自广汽队主教练李章洙的试训邀请,卢琳决定“尽自己的努力试一下”。

  铁帅主动邀请试训

  周三晚,卢琳的手机突然出现了一个陌生的号码,原来这是李章洙的助手秋鸣打来的电话。在表明身份和来意之后,秋鸣代表铁帅向卢琳发出了邀请:“愿意回来吗?如果想继续踢球的话,可以回来试试看。可以的话就留下,不行的话你可以另觅高就吧。”稍作考虑之后,卢琳当场就答应了。于是,昨天上午,卢琳驾车来到了三水基地,并在下午开始了自己近半年来首堂正式训练课。

  “先跟队练几天看看吧,能不能签约还不知道。”在卢琳看来,这次去三水只不过是一次试训,远谈不上归队签约,“自己努力去完成主教练的要求,决定权在主教练手里,如果他认为你行你就行;如果认为你不行,那还是没戏。反正自己尽力就是了。”

  多面手特点被看好

  卢琳归队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和主教练李章洙见个面,双方交流一下情况。在中国执教多年的李章洙对卢琳这个名字并不陌生,但对于他的特点并不是太了解,听到卢琳的“中前场任何位置都能打”的回答后,李章洙非常高兴,“如果你只能打一个位置,那就没什么竞争力了。”对于归队试训的卢琳,铁帅提出的要求非常简单,“好好训练,一定要按照我的思路去执行战术。”

  过去几年里,卢琳先后在戚务生和沈祥福手下打过左右边锋、前腰和后腰等位置。如果他真能达到铁帅的要求并顺利回归,确实能够让目前广汽队的中前场的组合有了更多的变化和增加板凳深度。不过,和此前已经归队训练的王小诗、周麟一样,因为错过了赛季开始前的体测和球员注册等原因,卢琳肯定无法赶上广汽队上半年的中甲比赛,就算一切手续办妥,最快也得等到7月31日第14轮做客北理工的比赛才能披甲亮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