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红钻VS长春亚泰

亚泰力挺沈祥福:不是下课时候 部分球迷不理性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6日04:04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面对长春球迷不断要求沈祥福“下课”的呼声,昨天,俱乐部高层刘玉明力挺沈祥福,“沈指导签了3年合同,现在不是下课的时候。”

  相比建业,亚泰本赛季的目标可以说“硕大”,“亚冠小组出线”和“夺取联赛冠军”的双重目标目前一个已经不能实现。球队亚冠的出局加剧了球迷们对沈祥福执教能力的质疑。对于外界的质疑,刘玉明有他的看法,“亚冠出局,那就全力征战中超联赛,明年可以继续打亚冠。吸取亚冠经验,相信亚泰在中超会越打越好。”沈祥福将在亚冠联赛结束后,向俱乐部提供一份总结报告。

  对于球迷的表现,刘玉明认为,“部分球迷表现得不太理性,毕竟沈祥福接手球队的时间不长,双方还处在磨合的阶段,暂时出现成绩上的起伏也很正常,需要给他更多的时间。球迷们不应该有更多的怨言,更要支持球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