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2009-10NBA季后赛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公牛拿到最后一张季后赛入场券 杜兰特成得分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16日06:14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北京时间昨天,2009~2010赛季NBA常规赛全部结束,公牛在与山猫的比赛中摆脱了近日管理层不和传闻的影响,以98比89击败对手,拿到了东部的最后一张季后赛“入场券”,他们将在首轮碰上联盟第一的骑士。

  在与山猫的比赛前,公牛总经理福尔曼还证实了内格罗与帕克森之间确实存在“内部意见不一致”。“当意见不一致时,他们没能在争吵得最激烈时沟通好,因此引爆了矛盾,但所有的出发点都是为了让球队获胜并取得长期的成功,并取得这些愿望与球员健康之间的平衡。”福尔曼说,“球队完全理解这件事,应所有当事人的要求,我们将会在赛季结束后对此事件的所有参与者进行处理。”据报道,公牛极有可能炒掉内格罗。

  太阳与爵士的比赛是本赛季常规赛最晚结束的一场,太阳大比分击败爵士后排名升至西部第3位,而爵士因这场失利跌落到第5位。

  热火经过双加时击败篮网后,东部的第5名和第6名归属也已敲定,热火凭借胜场优势领先排在第5名,雄鹿排第6名。

  凯文·杜兰特在最后一场对阵灰熊的比赛中拿到31分,让自己本赛季的总得分达到2472分,场均30.1分,这样他就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常规赛得分王,他获得这个头衔的年龄是21岁197天。而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本赛季场均能拿下13.2个篮板球和2.78个盖帽,他蝉联了篮板王和盖帽王两项荣誉,这是NBA历史上第一次有球员连续两年达到这样的成绩。霍华德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达到61.0%,位列榜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