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2009-10NBA季后赛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骑士VS公牛动态

乔丹送礼公牛进季后赛 飞人没理由不让旧主过关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16日07:38

  信息时报讯 昨天,NBA常规赛最后一天的战斗打响,芝加哥公牛挤掉多伦多猛龙抢走最后一张八强门票。乔丹的球队夏洛特山猫在季后赛无虞的情况下有所保留,被公牛以98:89击败,而猛龙虽然也以131:113击败纽约尼克斯,无奈落后一个胜场,无缘季后赛。

  对于公牛和猛龙而言,本赛季的经历都有着戏剧性的一面,公牛在赛季的后半段曾有过一段时间的疲软,罗斯受伤,球队伤病不断,而一波十连败更是几乎让公牛季后赛希望破灭。不过在罗斯复出后,公牛开始走入正道,球队再度进入到预定的轨道。真正让公牛重新抓到救命稻草的还是波什的意外受伤,缺少龙王的猛龙在领袖受伤后突然变得群龙无首,一波致命的5连败也让猛龙站到了悬崖边,特别是与公牛之战的失利,让多伦多丢掉了主动权。

  在此前一战中,猛龙击败活塞,公牛干掉了凯尔特人,由于常规赛两队相互间交锋战绩猛龙占优,所以尽管公牛领先一个胜场,但是悬念仍将会在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揭晓。

  到了季后赛末尾阶段,季后赛球队更多是出工不出力,特别是公牛对阵山猫一战,里面还暗藏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山猫老板乔丹当年最辉煌的时候就是在公牛度过,所以他没有理由不让芝加哥顺利过关。

  钟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