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鹿岛鹿角

亚冠结束后长春忙减压 高层力挺祥福帅位暂无忧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4月16日09:09

  东亚讯(记者 于洋) 中超联赛一胜一平一负,亚冠联赛主场被鹿岛鹿角击败,长春亚泰上下的压力不小。为了让队员可以将心态放轻松,沈祥福在亚冠联赛结束后,开始逐一与队员谈话,希望队员可以放下思想包袱,力争在中超联赛中有所作为。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也表示,“球队在亚冠被淘汰很可惜,但还是要看到球队的变化,沈祥福指导的能力没问题,他需要时间。”

  由于亚冠联赛已经出局,长春亚泰的战略重点必将要转移到中超联赛当中。失利之后,沈祥福本人也开始反思,“我们的要求确实有些过细,有些让队员束缚手脚。”事实上,从对阵鹿岛鹿角的比赛开始,沈祥福就已经在改变。队员们也很理解教练的苦心,王栋告诉记者,“沈指导的执教能力肯定没有问题,现在的问题是我们相互了解的时间还不长。”本周末,长春亚泰将在客场迎战深圳,获胜将是他们唯一的目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