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2009-10NBA季后赛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骑士VS公牛动态

美媒体东部预测:骑士五场晋级 热火绿军生死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4月16日10: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随着NBA常规赛结束,东西部16支球队即将展开季后赛的厮杀。美联社从交战双方常规赛战绩、双方背景、关键对位和结果预测等方面,对东西部16支球队的季后赛首轮进行了分析评论。

  东部赛区

  骑士(第1,61胜21负)VS公牛(第8,41胜41负)

  常规赛战绩:常规赛双方打成2-2平。在去年11月骑士3胜3负赛季开局期间,公牛在客场击败骑士,今年4月9日他们又在詹姆斯休战的情况下109-108主场战胜东部老大。骑士在取胜的两场比赛中将公牛的场均得分限制到了86分,但德里克-罗斯、诺阿和洛尔-邓都缺席过其中一场。

  双方背景:人才济济的骑士准备争夺他们的第一个总冠军,他们希望詹姆斯在放弃了常规赛最后4场比赛后不会出现“生锈”现象,同时选择了推迟奥尼尔的复出。公牛取得了常规赛最后3场比赛的胜利,从而抓住了东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上赛季公牛就是一个危险的对手,他们在季后赛首轮将凯尔特人拖入到了第7场生死战。

  关键对位1:莫-威廉姆斯VS罗斯。在摆脱了赛季初的伤病困扰后,上赛季年度最佳新秀罗斯在最后关键时刻打出了他的最佳状态。威廉姆斯在双方最近一次交手中砍下35分,最近两场总共34投18中,然而在双方前2次交手中威廉姆斯只有26投9中,这让骑士球迷不得不响起威廉姆斯在去年季后赛中的糟糕状态。

  关键对位2:贾米森VS吉布森。贾米森被认为是骑士夺冠拼图中的最后一块,双方最后一次交手贾米森得到23分。吉布森在和骑士的比赛中打出过两次两双,其中一次拿下了20分13个篮板,公牛需要他的强悍来对抗骑士的超级前场。

  X因素:诺阿。在公牛主场战胜骑士的比赛中,诺阿拿下过17分15个篮板,但在季后赛中他将不得不克服体重上的劣势,来对抗奥尼尔和伊尔戈斯卡斯。

  预测:骑士5场晋级。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