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萨内蒂将续约继续征战 小巴雷西:国米将会卫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6日10:38

  人民网体育4月16日电 曾被国际米兰青训婉拒的AC米兰传奇巴雷西,在意甲还有5轮之时支持起了哥哥担任助教的国米,而蓝黑传奇萨内蒂近日也传出了继续征战的续约消息。

  年轻时代曾被国际米兰青训体系婉拒的弗兰克·巴雷西,在AC米兰闯出了一片天地后,成为了意大利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中卫之一。国际米兰上周终被罗马落下意甲领头羊之位后,米兰传奇在AC米兰夺冠基本无望的情况下将冠军的赌注压在了哥哥大巴雷西担任助教的国际米兰上。

  小巴雷西告诉《米兰体育报》:“我觉得冠军取决于本周五的比赛。如果国际米兰击败尤文图斯,我觉得他们就会卫冕成功。”

  巴雷西还谈到了此前落后国米14分的罗马此刻已反超1分的事实。“我猜想为了榜首罗马付出了更多的努力,而国米放慢了速度。然而罗马表现得确实稳定,另一方面AC米兰则浪费了太多的机会。”

  而在周五与尤文图斯一战就将使自己完成第500场意甲的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据称将在本周完成1年的续约。两周前因为黄牌停赛错过与博洛尼亚一战的萨内蒂,终止了自己137场连续出场的纪录。

  完成了萨内蒂的续约工作后,国米可能会将谈判重心放在斯坦科维奇上。上赛季原本以为铁定会走人的塞尔维亚国家队队长,在穆帅的沟通和调教下,已成为国米攻坚战的重要成员之一。原本2011年到期的合同可能会得到两年的续约机会。 (fox)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