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助教愿为这支国米贴钱 萨内蒂:三冠王才是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4月14日08:57

    搜狐体育讯 顺利跻身意大利杯决赛,国际米兰的三冠王希望仍在延续。尽管穆里尼奥依然不肯对意大利媒体开口,但蓝黑军团上下依然受到了这场胜利的鼓舞,眼下士气高涨。

  赛后穆里尼奥的助手贝纳扎尼代替葡萄牙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我们用正确的方式完成了比赛,虽然遇到了些麻烦,但比赛仍堪称完美。”贝纳扎尼对国家电视台说,“上半时我们主要是防守,佛罗伦萨的进攻更多些,但下半场埃托奥的进球终结了比赛。现在我们处于微妙时期?的确是如此,因为我们还在每一项赛事中前进。要是每个赛季进行到这个时候,我们还都能像现在这样在三条线上齐头并进,那我宁愿付给俱乐部钱。”

  尽管国际米兰在联赛中已经落后了,贝纳扎尼却仍有信心。“要说清楚为什么我们会在联赛中丢分可有点难,我们一直在努力做到最好,但结果却总是不能如愿。或许我们在联赛中运气有点不好,不过我们还有夺冠的希望,我们也知道我们必须赢下剩下的全部5场比赛。”贝纳扎尼说道。

  国际米兰CEO保利洛也在赛后接受了采访,这位国米巨头甚至提出了要击败罗马夺冠的口号。“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杀进意大利杯决赛至关重要。现在我期待着罗马也能进决赛,这样我们才能证明我们的强大。”保利洛自信地说道,“我非常喜欢今晚我们球队展现出来的精神和品质,我们证明了我们从不放弃。”此外,保利洛也谈到了最近被热炒的“新电话门”事件。“那些玷污法切蒂光辉的事实在令人感到可耻,这种事情根本不值得我去评论。”保利洛不屑地表示。

  队长萨内蒂则提醒球队现在还没有实现目标,绝对不能停下脚步。“我们当然为进入决赛感到高兴,但我们还得继续踢下去。现在,我们知道我们已经取得了一个里程碑,但我们也知道要实现最终的目标还有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要踢。今天佛罗伦萨就一度控制了比赛,他们努力追求胜利,幸好我们在正确的时候,由埃托奥取得了一个进球,确保了我们的晋级。”

  萨内蒂还骄傲地驳斥了那些国际米兰要与佛罗伦萨进行交易的传闻。“我们走进球场时永远都是为了取胜,这也是至今我们仍有机会夺取每一项冠军的原因。”萨内蒂继续说道,“我们会努力争取三冠王,绝不会放弃任何一个,联赛、冠军杯、意大利杯都一样。我再重申一遍,国际米兰的目标是赢得每一场比赛,有时候我们成功了,有时候不成功,但每一场比赛我们都带着这样的决心。我们无所畏惧,也绝不会为了下一场比赛而有所保留。现在我们会继续下去,然后看究竟能发生什么。”与萨内蒂观点相同的还有马西莫-莫拉蒂的妹妹贝蒂,这位国际米兰高官直言:“足球里你不能患得患失,我们用不着考虑接下来的比赛,把眼前的比赛打好是最重要的。”

  今晚并没有出场的斯内德则否认了自己在赛后做手势攻击佛罗伦萨球迷的传言。“那纯粹是个谎言,我可没在场外对紫百合的球迷做任何手势,我也无意冒犯他们,我只不过是在与我的队友开玩笑。”荷兰人说道。

  (搜狐体育 寒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