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2009-10NBA季后赛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美媒体西部预测:湖人4-1雷霆 马刺黑七胜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4月16日11: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随着NBA常规赛结束,东西部16支球队即将展开季后赛的厮杀。美联社从交战双方常规赛战绩、双方背景、关键对位和结果预测等方面,对东西部16支球队的季后赛首轮进行了分析评论。

  西部赛区

  湖人(第1,57胜25负)VS雷霆(第8,50胜32负)

  常规赛战绩:湖人对雷霆3胜1负。在3月27日雷霆主场91-75大胜湖人前,卫冕冠军赢了双方前3场比赛。双方前三次交锋科比场均32.3分,但在最后一战中11投4中仅得11分并有9次失误。杜兰特4场场均25.8分。

  双方背景:虽然常规赛最后阶段表现不佳而且遭遇了一些伤病,但湖人仍然努力争取连续第三个赛季打进总决赛。从西雅图搬迁后,这是雷霆首次打进季后赛,杜兰特场均拿下联盟最高的30.1分,科比场均27分排名第4。

  关键对位1:阿泰斯特VS杜兰特。常规赛期间阿泰斯特的表现令人失望,但在面对一些高得分前锋时阿泰斯特的价值如何还难以确定。

  关键对位2:科比VS塞弗洛沙。塞弗洛沙不是一个好的得分手,但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防守后卫。在科比手感不佳右手小手指骨折的情况下,雷霆希望塞弗洛沙能够遏制科比的攻势。

  X因素:拜纳姆。双方前3场拜纳姆场均19.3分,命中率63%。因为受伤拜纳姆或许状态不佳,但如果他能打出接近常规赛的表现,雷霆将无人能够防守住他。

  预测:湖人5战晋级。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