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花式撞球欧巡赛意大利站首日 名将均取连胜(图)

德双料世界冠军苏奎
1/14

德双料世界冠军苏奎

2010年04月16日11:21 来源:台球视界

  TOP147讯,在意大利特雷维索进行的花式撞球欧洲巡回赛意大利公开赛当地时间4月15日晚结束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来自25个国家的200余名花式撞球好手齐聚意大利北部城镇进行本赛季第二站的较量。由于比赛采取小组双败赛制,每组32名球员中只有4席出线名额进入32强,所以想要最快取得出线权的球员必须获得4连胜,否则只能落到败部继续努力了。目前8个小组中A组和B组均已进行到胜部最后一轮较量:德国老将拉尔夫·苏奎在首轮轮空后连胜两场,只需再赢一场即以不败身份直接出线,德国人托马斯·恩格特将与法国世界冠军斯蒂芬·柯汉争夺A组另一个胜部出线席位;B组中出线希望较大的是两位英国选手,上一站亚军克雷格·奥斯伯恩与世界冠军达利·披智只需战胜各自对手便可顺利打进32强。其他各组中,荷兰名将尼尔斯·费恩与尼克·范登伯格、英国人卡尔·博伊斯与马克·格雷、西班牙人大卫·阿尔凯德以及本赛季首度亮相的印度名将拉吉·亨达尔均保持不败战绩。(TOP147记者.狸猫)

(责任编辑:马克杰)

     跳转至: 页 1/14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