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长沙环湘江自行车赛五一开赛 800车手报名角逐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4月16日11:30

  本报4月15日讯(记者 苏原平) 记者今天从2010中国·长沙环湘江自行车邀请赛组委会了解到,本次大赛已经吸引了来自全国18个省市的801名业余选手报名参赛。

  通过网上报名和热线电话报名的方式,到目前为止已有801名业余选手报名参加长沙环湘江自行车赛,其中有500多人来自北京、河南、江苏、安徽、辽宁、湖北、贵州等18个省市。据了解,报名参加本次大赛的业余选手中,男子组年龄最大的60岁,最小的16岁;女子组年龄最大的50岁,最小的19岁。难能可贵的是,有一位残疾人也积极响应,报名参加男子公开业余甲组的角逐。

  以“幸福长沙,‘骑’乐无穷”为主题的2010中国·长沙环湘江自行车邀请赛,将于5月1日在湘江两岸举行。本次赛事是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自行车大赛,也是全国唯一的城市自行车绕圈赛。参赛选手将穿过长沙城区30个核心景区,其中男子专业组赛段为78公里,女子专业组53公里,男、女业余组28公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