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亚欧全明星赛不敌梅兹 王励勤世乒赛门票难保障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4月16日12:30

   本报讯 (记者 孙卫) 32岁的王励勤现在到了“最危险的时刻”。13日深夜,王励勤在亚欧全明星对抗赛中,以2∶3败在丹麦名将梅兹拍下,这直接导致了亚洲队以1∶4失利。更重要的是,这场失败也使一贯外战成绩出色的王励勤深陷被质疑的漩涡。

  由于三次在世乒赛选拔赛中落选,王励勤参加莫斯科世乒赛的前景已经蒙上了一层阴影。这次国乒选派王励勤参加亚欧对抗赛,就是为了检验他的状态。其实,王励勤的外战成绩一直不错,他最近一次输给外国选手还是在2009年10月31日的全英公开赛上,那次他在首轮意外负于葡萄牙选手阿波洛尼亚。

  但在与梅兹的比赛中,王励勤却全无“外战专家”的风采。面对梅兹旋转力极强的发球,他全场都未找到破解之法。最终,王励勤以2∶3告负,输掉了比赛,也输掉了许多人对他的信任。

  目前,国乒男队还有两个世乒赛名额悬而未决。2月份,王励勤在卡塔尔公开赛上夺冠,打破了33个月的冠军荒,其状态有了复苏迹象。但这次输给梅兹,王励勤身边又响起了质疑之声。

  对于世乒赛前景,王励勤说:“我前面的路还是非常困难,我们几个人谁都有可能参赛,包括陈玘、郝帅。个人的特点、比赛的成功率、最近的状态,这些都是教练考核我们的内容。”以王励勤所说的这些来衡量,他的未来的确不容乐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