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选杆帮助

名人赛伍兹装备 复出首战拿第四抓四鹰冠绝全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10年04月16日13:43

    搜狐体育讯 老虎伍兹对于高尔夫运动的影响力是深远的,在他加入到职业高坛之前,高尔夫并不算是一项广受关注的运动,但随着他的加盟,这项运动逐步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而去年11月爆发的性丑闻则再一次将这位高坛的世界头号选手推到了风口浪尖,几乎所有的体育媒体的头条都报道了这位世界体坛最富有的运动员的风流韵事,而且民众关注度一度高居不下。不堪重负的伍兹只能宣布暂别职业高坛,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

  然而伍兹就是为高尔夫这项运动所生的,哪怕老婆艾琳再反对,不甘寂寞的伍兹还是选择了在名人赛复出。而球迷们也没有令他失望,本次名人赛的电视收视率创下了历史新高。奥古斯塔对于伍兹来说是太熟悉不过了,1997、2001、2002、2005年,伍兹曾四度在这里折桂。四大赛事冠军次数仅次于金熊尼克劳斯的伍兹异常渴望能赶上金熊,本次名人赛无疑又是一次机会。

  但是本届名人赛显然不属于伍兹,哪怕有那么多的观众是冲着他来的。面对着老冤家,有着妻子和三位儿女到场助阵的米克尔森,伍兹最终败下阵来,而且输得不少,四轮中,他没有任何机会冲击冠军,也没有一轮取得领先,最终,他以-11,落后5杆的差距目睹左手怪赢得了生涯中第3件绿夹克,而自己只是取得并列第4名的成绩。有趣的是,伍兹自首轮同韩国名将崔京周同组后,直到赛事结束,都和后者处在一个组里。而最终两人都取得第4名的成绩。

  尽管伍兹未能夺冠,但是他在首轮和决赛轮中分别抓下的2记老鹰球使得他以4个老鹰球成为本次名人赛上打出老鹰球最多的球员。同样,他也没有吃到一记双柏忌或以上的坏球。但14个柏忌还是耗掉了他的冲劲,令他和绿夹克无缘。“我(周日)又有了一次可怕的热身,”伍兹说到。“我并没有准备好,这很明显。我想人们对此事(我的复出)的反应太大了,”伍兹说到。“我的感觉并不好。这些不是我通常会做的。因此我不会有笑容,也不会感到高兴。”伍兹显然对于连续第5年未能穿上绿夹克而感到失望。

  附:本次名人赛老虎伍兹的技术分析。

 

1

2

3

4

总共

老鹰球

2

0

0

2

4

小鸟球

3

3

7

4

17

保帕

10

14

6

7

37

柏忌

3

1

5

5

14

双柏忌

0

1

0

0

0

双柏忌+

0

0

0

0

0

 

小鸟球/柏忌 连续

 

1

2

3

4

小鸟球

8(鹰),9

 

13,14,15

7(鹰),8,9

柏忌

 

 

6,7

4,5

  以下就是世界头号选手老虎伍兹在2010年美国名人赛上的装备。

  一号木:Nike Victory Red Tour (10°),配Graphite Design Tour AD DI 83x杆身

  球道木:Nike SasQuatch Sumo (15°,19°),配Mitsubishi Diamana Blue Board 103g杆身

  铁杆:Nike Victory Red Blades (3-PW),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X100杆身

  挖起杆:Nike Victory Red (56°,62°),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S400杆身

  推杆:Titleist by Scotty Cameron Newport 2

  球:Nike One Tour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