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名人赛后伍兹回家当奶爸 下次参赛时间还待评估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14日03:21
  本报讯冒着与埃琳感情再次决裂的可能,老虎执意复出参赛,但没能在美国名人赛上演复出就夺冠的好戏。眼睁睁地看着冠军米克尔森穿上绿夹克后,伍兹又宣布休战。

  试水名人赛后,伍兹没有做出继续参加其他赛事的决定,他表示:“我还不确定下一站参加的比赛是什么,因为我将休息一段时间,然后重新评估很多事情。”

  老虎现在的处境确实让他开心不起来,复出首战夺冠的愿望破灭后,他的压力很大。名人赛之后选择休息更是绝对必要,因为他家里的情况一团糟。埃琳独自出门旅行,把两个孩子丢给保姆照顾,他必须回家去照看孩子。老虎一直不想放弃这段婚姻,但虎嫂对于他迅速复出一事极为不满,所以老虎如果想挽回妻子的心,短时期之内他必须真的远离赛场。就像老虎自己说的,很多事情要重新考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