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红钻VS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发兵鹏城 中超联赛第四轮挑战宿敌深圳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4月16日14:12

  本周日,本赛季中超第四轮将点燃战火,经历亚冠和中超两连败的长春亚泰将客场挑战深圳。由于飞往深圳的航班较紧,长春亚泰将分两批兵发鹏城。

  此次远征深圳,主帅沈祥福坦言对手今非昔比,“我知道上赛季亚泰客场打深圳输了四个球,心理上有一定的劣势。现在,深圳队人员构成发生了很大变化,我们在准备这场比赛时要在方方面面多做预案。”

  上赛季,依靠上海申花弃将巴尔克斯和毛剑卿,深圳成功保级。本赛季,尝到甜头的深圳继续采用“变废为宝”的策略,又以打包的形式从上海申花买来扬科和小赫莱布,从青岛中能买来伊拉克后卫侯赛因,从山东鲁能购得日科夫,再加上曾在北京国安效力的前锋提亚戈。“用熟不用生”的外援引进原则,让保级专业户深圳有了质的变化。

  凭借这些老外援的出色发挥,深圳在本赛季前三轮异军突起,平江苏舜天,胜北京国安和南昌八一,以2胜1平积7分的战绩升至积分榜三甲之列,进而创造了自去年9月5日开始连续13场的不败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长春亚泰不仅在鹏城有过大胜对手的经历——2007年最后一轮4比1轻取深圳,而且也有过惨败的经历——2009年第22轮,0比4 负于深圳。不过,总体战绩,长春亚泰强于深圳——6胜2负。

  据了解,本场比赛的裁判员名单已经确定,主裁判为马力,第一助理裁判为娄方平,第二助理裁判为韩伟,第四官员为范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