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0VOLVO中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斯滕森梁容银先学拉面 再战VOLVO中国公开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4月16日14:12

  本报讯 从梁容银(亚洲首位大满贯冠军)的表情看,当一名“拉面师傅”他是非常享受的,旁边的亨瑞克·斯滕森(世界排名第11)也看得津津有味,跃跃欲试。

  这是VOLVO中国公开赛一个场外的花絮镜头。本周末,众多高尔夫好手将在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角逐该项赛事的第16个锦标,以及250万美元的赛事奖金。

  VOLVO中国公开赛,是中高协和欧巡赛及同一亚洲巡回赛联合批准赛事,也是今年欧巡赛在中国的首场大赛。作为中国历史最长的国家高尔夫球公开锦标赛,今年的赛事吸纳了包括梁文冲、张连伟在内的32位本土选手参赛。

  当然,赛事最大的花絮不是“拉面师傅”,而是苏州四月如冬的气候。为了对付天气捣乱,主办方设置了“VOLVO中国公开赛气象中心”,分时段将温度、降雨、湿度、风速等进行全面的预告。 (小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