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足协官方通知 > 中国足球|足协通知|联赛官方通知

中超公司向地震灾区捐100万 第4轮赛前集体默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6日22:30

    搜狐体育讯 4月16日,中超公司向各中超俱乐部以及各赛区委员会下发通知,号召大家为青海玉树地震罹难同胞致哀,并向玉树震区捐助赈灾款100万元人民币。

  2010年4月14日,我国青海省玉树县发生两次地震,最高震级7.1级,导致部分地区通讯中断、交通瘫痪、房屋垮塌。目前,地震造成了上百人死亡及失踪,上万人受伤。

  中国足球协会、中超联赛委员会及中超公司在得知此消息后,立即组织召开会议研究援助方案,所有同仁表示将全力支持此次抗震救灾行动。最终决定在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的八场比赛入场前安排比赛双方球员手拉印有“玉树赈灾系国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标语入场,并组织默哀活动。中国足球协会、中超联赛及16家中超俱乐部共同向玉树灾区捐助赈灾款100万元人民币,并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转交。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同呼吁全国广大球迷关注受灾情况并参与到抗震救灾行动中,为受灾地区的人民奉献爱心。中超公司详细通知如下。

  各中超俱乐部、各赛区委员会:

  为了向玉树地震罹难同胞致哀,并举行捐助仪式奉献爱心,在2010年中超联赛第四轮比赛之前特作如下安排:

  一、 比赛入场时,两队球员分别拉出标语横幅,左侧为“玉树赈灾心系国人”,右侧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标语有主场俱乐部负责制作,红底白字(等线体),每幅高约0.8-1m,长约10m。

  二、 球队、裁判员入场后横排站立,展示标语。

  主持人宣布:“近期青海玉树发生强烈地震,人民生命财产遭受重大损失,为支援抗震救灾,中国足球协会、中超联赛和16家中超足球俱乐部共同宣布,向玉树灾区捐助赈灾款100万元人民币,并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转交。”

  三、 接中超联赛升国旗奏国歌、两队挑边等正常程序,球队在各自半场分散站位。

  主持人宣布:“请全体起立,向在玉树地震中遇难的各族同胞默哀1分钟”;默哀后,主持人宣布:“默哀毕,请坐。”

  四、 比赛开始。

  时间紧迫,请各赛区和俱乐部积极准备,依照上述程序和要求进行安排。

  感谢大家的支持。

  中超委员会主任、中超公司董事长: 于洪臣

  二〇一〇年四月十六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