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0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林丹脆胜进亚锦赛四强 已稳获国内男单第一位置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17日03:14

  本报讯 2010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昨天在印度产生了五个单项的四强。在男单比赛中,中国选手林丹以2比0脆胜中国香港的胡赟轻松闯进了四强。

  在昨天的四强争夺战中,林丹状态不俗,仅用了23分钟便以21比11和21比10直落两局将中国香港的胡赟淘汰出局,轻松闯进了四强。与前两天相比,这是林丹取胜用时最短的一场比赛,这也比较符合林丹比赛慢热的状态。而在进入四强之后,林丹不仅稳稳获得了重返国内男单第一的积分,同时也向其夺取2010年首个国际赛事冠军的目标更进一步。

  在今天的半决赛中,林丹将迎战老对手泰国的波萨纳。尽管波萨纳介于世界一二流选手之间,但他也曾有过战胜李宗伟、陈金以及鲍春来等世界一流顶级选手的战绩,因此林丹今日一战也是他在本次比赛中的第一场硬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