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中建

罗宁不满国安赛程过于密集 为国争光为啥不照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7日03:58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战平墨尔本胜利后,国安马不停蹄地飞回北京准备联赛,旅途的疲劳让队员们很是辛苦。昨天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也对国安密集的赛程表达了不满。

  根据安排,国安将在本周末迎来陕西中新队的挑战,之后还将飞往郑州对垒河南建业,28日则是亚冠联赛最为关键的一战,对手是日本川崎前锋,除了对手实力强劲外,长途跋涉也是国安全队要面临的巨大问题。

  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昨天对国安近期密集的赛程安排表达了不满,“像我们打亚冠是为了国家争光,但是看看现在我们的赛程,这么密集,对手的实力一个比一个强,俱乐部曾提出希望能够稍微调整一下赛程,但没有得到中国足协的批准,可山东和河南都被安排在了周五。过去总说要支持国家队,在这一点上俱乐部都是无条件地支持,但现在我们打亚冠难道就不是为国争光吗?为什么就不能给我们调整一下赛程呢?这一点我有些想不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