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0VOLVO中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梁荣银吞柏忌有不祥预感 第9洞抓鸟成次轮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17日09: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0年VOLVO中国公开赛周五在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次轮争夺,有种不祥预感的韩国名将梁荣银在赛事过半之后落到了21岁同胞金度勋(Kim Do-hoon)的后面。

  梁荣银上周在美国名人赛上获得第8名,周五他在后九洞利用连续抓住的4只小鸟缩小了与状态同样好但名气却低得多的韩国同胞之间的差距。次轮结束之后,金度勋(69杆)以低标准杆11杆取得一杆领先,梁荣银(66杆)则是以低标准杆10杆,与亚巡第一通差-贾弟和威尔士球员杰米-唐纳逊(Jamie Donaldson)处于并列第2位。

  梁荣银在最后一洞勉强拿到一个帕,次轮只在前九洞吞下一颗柏忌。“昨天尽管天气状况很差,我还是设法拿到了一个好杆数,今天天气更加友好,我能够打得更加激进一些,”38岁的梁荣银首轮拿到68杆,“可是首洞抓住首只小鸟后,我后来又丢掉一杆,我本以为这会是过山车式的一轮,不过幸运的是我今天打得比昨天好一点,我很满意这个杆数。”

  “我想对我来说起决定性的球洞是在抓鸟的第9洞,因为那为我后九洞的表现打开了一扇门。我在第10洞也有抓鸟的机会,但错过了,不过总体来说我对第9洞的小鸟球感到满意,那让我下定在后九洞打得积极的决心,让我知道我必须要打出低标准杆10杆或者低标准杆11杆,我知道我必须打得更加积极些。”

  果然,在做出这个判断之后,梁荣银在后九洞从第11洞开始,连续抓住4只小鸟,最终交出66杆低标准杆6杆的好成绩,总杆上升到低标准杆10杆,只比领先者落后一杆,处于并列第2名。(搜狐体育 Vincent)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