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季后赛|2009-10NBA季后赛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公牛搭上末班车进军季后赛 小牛队锁定西部次席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4月17日11:52

  NBA常规赛4月14日落下帷幕,公牛客场以98:89力克山猫,从而以东部第八的身份获得了季后赛最后一张入场券,而小牛则在主场以96:89击败马刺,锁定西部第二。

  在与山猫比赛之前,公牛虽领先排名第九的猛龙一个胜场,但如果负于山猫,而猛龙击败尼克斯,那么猛龙将凭借与公牛的胜负关系晋级季后赛,所以与山猫一役对于公牛来说志在必得。本场比赛公牛全队共有四人得分上双,其中罗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诺安贡献21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公牛获胜让猛龙131:113大胜尼克斯的比赛失去了意义。

  力争获得西部第二的小牛派上全部主力,对阵雪藏了邓肯和吉诺比利的马刺,结果依靠首节奠定的8分领先优势,小牛毫无悬念地获得胜利,锁定西部次席。

  篮网经过两次加时赛以86:94负于热火,最终战绩定格为12胜70负,排名联盟倒数第一。易建联表现不俗,收获23分和15个篮板。

  其他场次:火箭115:123黄蜂,老鹰99:83骑士,奇才98:97步行者,雷霆114:105灰熊,魔术125:111费城76人,森林狼98:103活塞,凯尔特人95:106雄鹿,快船 107:91湖人,开拓者116:122勇士,爵士86:100太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