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连鲁前瞻:鲁能欲联赛开刀 大连盼延续克星角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17日13: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7日 大连报道)本周日,中超第四轮将迎来昔日的国家德比,鲁能做客挑战大连实德,亚冠惨败出局的鲁能无疑希望从对手身上找到信心,不过大连历来是鲁能客场,而且球队三连平,希望能在主场取得联赛首胜。

  鲁能欲拿大连开刀

  大连本赛季持续着低投入,前三轮他们先后战平陕西、河南和青岛,在不败的同时也延续着不胜。这也让大连的队内压力很大,主帅徐弘也在赛前为球队减压,让队员放下思想包袱,认真轻松地打好比赛,此番坐镇主场面对鲁能大连全队都希望能取得赛季首胜。队员如此表示,“打鲁能历来都不用动员,我们也历来都是打他们就兴奋。”

  而鲁能的压力更大一些,虽然联赛两胜一平排在榜首,不过亚冠出局无疑影响着球队的士气,回到联赛的鲁能也憋足了劲,希望能从客场带回胜利。如今伊万也承受着很大压力,一旦客场不能全身而退,他的压力将会更大。对于鲁能面对年轻气盛的大连,最大的问题是体能,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体能无疑受到了影响。“我们体能没问题,拖也要拖晕他们。”大连队员也早就打好了如意算盘。

  实德两伤号成掣肘

  人员方面,鲁能已经解除了伤病危机,崔鹏、周海滨和王永珀都已恢复,虽然李雷雷和矫喆仍不能出战,但不会对鲁能有太大影响,毕竟鲁能此前几场比赛一直使用的主力阵容也让人放心。伊万将会延续上场与广岛亚冠比赛的主力阵容,只有郑铮替换拉德,周海滨将会继续打左前卫。

  大连同样遭遇了伤病危机,张耀坤和门将孙寿博都未能及时伤愈,将会缺战与鲁能的比赛,而球队后防新人能否挑起重担,抵挡住鲁能攻击群的进攻还有待考验。不过好消息是,外援博尔科火线复出,这让大连在中前场的威胁更大。

  大连无愧鲁能克星

  虽然鲁能早已晋升豪门行列,不过在面对昔日豪门大连时,却从未占过便宜。从04年中超开始,鲁能在与大连的交手中只有可怜的2胜5平5负,这也是鲁能与中超各队中历史战绩最差的一个,可以说大连是不折不扣的鲁能克星。伊万显然也明白这一点,“大连是很有实力的球队,也很难缠。”

  上赛季鲁能也没有在对手身上占便宜,亚冠惨案后主场被大连逼平,客场则0比2不敌大连。有着这样的历史战绩,也让大连的队员对鲁能一点不发怵,“打山东我们还是有信心的。”大连队员这样表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