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广岛“三箭”射落鲁能 亚冠联赛泰山队提前出局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4月14日10:23

  本报4月13日讯(记者 张清晨)亚冠小组赛倒数第二轮比赛今晚打响,鲁能在主场迎战日本广岛三箭队。上半场凭借韩鹏的进球取得领先后,鲁能下半场陷入被动,并最终被对手逆转,以2∶3失利。输掉本场比赛,鲁能也以5战1胜4负积3分排名垫底,并提前一轮被淘汰出局。

  因鲁能和广岛均已无法小组出线,所以本场比赛被冠以“尊严之战”。做客日本对阵广岛三箭时,鲁能曾以1:0战胜对手,本次主场作战鲁能更是希望能够“双杀”对手。

  比赛开始后,鲁能球员凭借良好的身体进行凶狠逼抢,吕征和周海滨两个边路也频繁突破试图寻找得分机会。当比赛进行到上半场补时阶段时,周海滨禁区外大力射门被挡出,韩鹏迎球补射破门。

  鲁能在下半场开始调换阵容,王永珀、夏宁宁和李金羽换下吕征、崔鹏和韩鹏。广岛三箭队在下半场加强了进攻,并且利用鲁能的失误在第73分钟和第79分钟连下两城。虽然鲁能在第84分钟时利用任意球由周海滨直接破门将比分扳平,但随后拉德诺维奇红牌被罚下,广岛三箭队李忠成终场前再次利用鲁能的失误破门,让鲁能主场以2:3饮恨。

  由于同组积分领先的两支球队阿德莱德和浦项制铁队今天0比0打平,同积10分成功晋级,而鲁能和广岛三箭均遭淘汰。

  “就像我比赛前预料的,双方都是很开放的攻对攻,因为双方都只有赢下比赛才能有机会走入下一轮。这场比赛更合理的结果是平局,但我们最后时刻有些精力不集中,最终导致了失利。”赛后,鲁能主教练伊万这样表示。

  鲁能在下半场十分被动,伊万分析说:“首先问题是在球员的注意力上,我们自己球员在基本能控制局面的时候,一时不集中就会导致失球,我们要在注意力方面多做一些训练。”

  谈到泰山队在亚冠与中超的不同表现,伊万称:“很遗憾我们亚冠的比赛成绩很不理想,但从场面上看不是很被动。缺少运气的是这组的对手实力都比较强,这就是中超和亚冠的区别,我们还缺少经验,球员在一些技术环节应该处理得更好一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