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0VOLVO中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梁荣银:希望自己能够夺冠 没吃到柏忌自有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4月17日18:1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4月17日苏州报道) “很高兴能以领先的优势进入最后的决赛,希望明天会有更好的结果,能够夺冠。”终于取得了领先优势,韩国球手梁荣银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自己的良好意愿。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0高尔夫中国公开赛在苏州金鸡湖高尔夫球俱乐部继续进行。今天是决赛第一天,韩国好手梁荣银发挥得可圈可点,在开赛三日之后终于登上榜首,以低于标准杆14杆的成绩领跑群雄。

  说起今天的比赛,梁荣银表示:“今天比赛的确不好打,有一些风,而且旗杆的位置也不太好。我对自己的表现的确挺满意,没有打出柏忌,有几洞还救回了标准杆。”有细心的记者发现,梁荣银每天总是在后程发力。“主要是我对于这个球场不太熟悉,所以状态出得比较晚。”

  今天的第18洞对于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们来说,无疑有些“死亡之洞”的意思——无论是泰国好手通差,或者美国队队长佩文,都在这一洞吃到了不少麻烦。不过对于梁荣银来说,他倒是丝毫没有受到这个洞的影响。对此,他表示:“其实我在第一天的时候,在这一洞也打到了沙坑,不过这两天都还顺利躲过了。我这两天的开球都不错,第二杆也都不错,所以没有吃到柏忌。”

  展望明天的最终对决,梁荣银表示自己并没有想太多。特别是当有人提到,根据天气预报,明天也许会下雨的时候。“我需要更加专注,专心打好每一杆。当下有很多因素,越是不专注的话,就越会打不好球。”当谈到如何应对雨天的时候,梁荣银如此表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