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阿里汉回应球迷“下课”呼声 无奈机会频频浪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4月17日20:59
点击查看比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17日天津报道)“下课!阿里汉下课!”当整齐划一的下课声响彻泰达大球场的时候,泰达队中蕴藏的矛盾也正迅速向主教练身上集中。面对这样的声音,一向出言谨慎的阿里汉首次做出了回应。

  4月17日下午,泰达队坐镇主场迎战过去6年都没有战胜过的上海申花,三连平的尴尬开局让全队上下对胜利的渴求接近了顶峰,而球迷又何尝不是?在这样一个实现自我救赎的最佳时刻,在这样一个改写耻辱数据的难得机会面前,泰达却迎来了“迟到的失利”。球迷们的耐性在下半时76分钟时消耗殆尽,当吴曦教科书般帮助申花第二次洞穿泰达大门的时候,“下课”声响彻全场,从开始时的稀疏不整,到逐渐合而为一,响彻全场。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阿里汉第一次迟到了,以至于布拉泽维奇要单独开始发布会,直到记者提问阶段,老汉才和翻译姗姗来迟。而当阿里汉做完比赛点评之后,也第一次出现了在泰达队的主场没有天津记者提问的情况。发布会结束后,阿里汉没有像以往一样停住脚步接受采访,而是选择了匆匆离开。一切似乎都在发生着微妙的变化。

  在球队更衣室门外,当记者将“下课”的话题抛给他时,老汉略作思考后说:“我听见了有人在喊,我知道他们在喊下课,但我不知道这究竟是为什么。这场比赛队员们的表现是有进步的,我认为大家发挥得还不错,同时我们也创造出了不少机会,可惜有机会却不进球,这让我能怎么办?”耐心,这个时候,毫无疑问阿里汉最需要的还是耐心,“我想每个人都应该再多一些耐心吧,4场比赛还不能说明太多问题。”

  4轮不胜,3平1负,如此的开局与上赛季的三连胜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论是俱乐部、球迷还是媒体,都在问一个问题:泰达何时能赢球?面对这样的问题,老汉给出了“狡猾”的回答:“什么时候我们进球了,也许什么时候就能赢球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