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攻击群盼试手里昂 巨星小将齐出彩气死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18日04:20

    搜狐体育讯 今晚拜仁迎来了本赛季最酣畅淋漓的一场大胜,依靠罗本的帽子戏法和奥利奇、穆勒的各两粒进球,拜仁最终7-0横扫汉诺威,而更令人兴奋的这是一场整体的胜利,拜仁出彩的不光是罗本这样的巨星,还有穆勒这样潜力无限的小将,倘若是皇马球迷看到这一幕无疑会非常苦涩,这不光是因为他们卖给拜仁的罗本大放异彩,更因为几年前就已在俱乐部宣告失败的“齐达内+帕文”政策,却在拜仁取得了成功。

  本赛季范加尔的到来令拜仁发生了革命性的变化,一方面,他围绕罗本和里贝里这样的巨星制定战术,而另一方面则大力提拔穆勒、巴德斯图贝尔等青训营球星,这恰恰正是当初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推崇的“齐达内+帕文”政策,只不过他的梦想在拜仁才成为了现实,本赛季,罗本和穆勒成为了拜仁队内进球最多的两名球星,拜仁的巨星政策和新星培养两条道路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更令人振奋的还有今晚拜仁的多点开花,罗本、奥利奇和穆勒轮番进球,令汉诺威防不胜防,这也一改拜仁往日给人留下的过于依赖里贝里或是罗本等巨星的印象,真正踢出了整体足球的拜仁无疑要比以往更加可怕,进攻点的分散无疑将确保拜仁在今后的比赛中得到更多的进球保障,也将令对手更加头疼。

  如今拜仁的攻击群不仅是德甲最恐怖的进攻组合,即便在欧洲也毫不逊色众多豪门,从本赛季的数据统计来看,进球最多的罗本已经打入19粒进球,穆勒则以16粒进球紧随其后,接下来便是各入14球的奥利奇和戈麦斯,即便是后卫范比滕也有9球入账,甚至门将布特都有过点球攻破尤文大门的精彩瞬间,对拜仁的对手而言,任何一名拜仁球员都有可能完成致命一击,这无疑是一个可怕的敌人,或许,下周就将轮到里昂经受拜仁暴风骤雨般的严峻考验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相关阅读:

·组图:罗本戴帽奥利奇两球 拜仁7-0狂屠汉诺威

·罗本三射一传撑起拜仁 小飞侠锁定德甲赛季最佳

·欧战唤回最完美拜仁 真正豪门敢于直面艰难赛程

·德甲-罗本帽子戏法穆勒两球 拜仁7-0汉诺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