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韦迪认为足协中层不必懂足球 确认国奥不打中超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4月18日10:16

  韦迪认为足协中层不必懂足球

  自认不懂足球也能比以前的人干得好

  4月16日,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就目前球迷关注的热点问题给予全面解答。

  确认国奥不打中超

  “我今天已经接待了几拨记者,都问这些问题。”韦迪无奈地笑了笑。尽管不承认国奥打中超的计划胎死腹中,但韦迪明确表示:“不干扰联赛和俱乐部的正常运行是前提,既然大家都认为国奥打中超会影响俱乐部利益,那我们为什么不调整呢?”

  据了解,韦迪关于国奥队打中超的初步设想已改为国奥打系列赛的方案,该方案目前已草拟完毕。

  坚决支持高洪波

  眼下,韦迪要为国足的教练们聘请一个外籍顾问。

  至于最终是否聘请传闻中的几名西班牙名帅,韦迪说:“我是外行,不会决定具体人选,这得通过业内专家们讨论。”

  记者问韦迪是否对高洪波产生了不信任,才考虑聘请外籍顾问,他简短地回答:“我用人不疑,疑人不用。”

  一提“外行”就变脸

  记者向韦迪谈到即将上任的一些外来中层干部有可能是足球外行,韦迪听后有些不悦,立刻提高了嗓门:“他们(中层干部)不用懂足球,只要懂管理就行!以前那些人倒是懂足球,可是把中国足球整成什么样子了?你别看我不懂足球,我相信我能比他们干得都好!” 新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