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绝杀胜曼城上演奇迹 与榜首切尔西仅差一分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18日14:45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2009-2010赛季英超联赛第35轮迎来了一场焦点战。客场作战的“红魔”曼联队凭借斯科尔斯的终场绝杀1比0击败了曼城队,赢得了本赛季第二场曼城斯特德比的胜利。由于在稍后进行的比赛中切尔西队客场1比2不敌热刺队,曼联队与榜首球队切尔西队的差距仅有1分,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归属再生悬念。

  昨晚曼联队与曼城队的比赛是第155场曼彻斯特德比,考虑到目前两队的状态和积分情况,本场比赛也被看做近20年以来最受关注的曼彻斯特德比。比赛开始后,两支球队都把主要精力放在了中场,中场的控制权不断在两队间转换。但是由于双方的后防线始终表现出色,场上的局面迟迟未能被打开。比赛的高潮出现在最后一分钟,补时第三分钟,曼联队弗莱彻中路传球到左侧,埃夫拉突破后传中,斯科尔斯在中路甩头破门。凭借个进球,曼联队1比0获胜,收获了宝贵的三分。 (张文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