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南昌八一VS杭州绿城

南昌3比2逆转杭州队 程晓鹏梅开二度领跑射手榜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4月18日17:08

  本报讯 昨天下午,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正式打响。主场作战的南昌八一凭借门将程晓鹏的梅开二度,主场3比2逆转杭州绿城,获得新赛季首胜,值得注意的是,门将程晓鹏4轮打入3球,目前也暂时排在中超射手榜首席(与山东鲁能的王永珀并列第一)。

  在本赛季的前三轮比赛里,两支球队均未能取得一场胜利,南昌八一更是遭遇了三连败排名垫底。此番相遇,这对难兄难弟都希望用一场胜利尽早摆脱困境。八一队从绿城转会而来的左后卫焦风波按照协议不能出场比赛。绿城队则是全部主力出战,志在客场全取三分。

  比赛僵局在第11分钟被打破,绿城队的汪嵩补射破门,绿城队客场取得领先。第54分钟,南昌队获得点球机会,门将程晓鹏冷静罚入点球,扳平比分。第57分钟,南昌队外援贝托将比分反超。不过,随后杭州绿城再次将比分扳平。

  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南昌队再次获得点球机会,门将程晓鹏再次操刀,他轻松打球门左下角,3比2,南昌队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