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球动态

NHL季后赛18日-棕熊痛宰冰刀 加拿大人一球惜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龙谋
2010年04月18日19: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北美冰球联盟(NHL)斯坦利杯季后赛进入了第四天,总共三场比赛决出了胜负。第一轮输球的球队今天继续终于全部把总比分扳平。三场比赛中有两场比赛通过加时决出胜负。8个系列有7个进入了总比分1-1的盛况,为如此接近的第一轮在整个NHL历史上也是少见的。

  波士顿棕熊 5-3 水牛城军刀(总比分1-1)

  水牛城军刀在2-0领先的情况下丧失了自己的头号球星,来自拉脱维亚的万纳克。他在和对方争抢一个杀向底板的球时不幸撞到了底板,膝盖受伤。这恐怕是这个系列的转折点。虽然在第二节结束的时候,军刀仍然以3-2领先。但是整个球队的进攻已经完全丧失了以前的那种犀利。完全放弃防守绝地反击的棕熊在最后一节对军刀队腹地发动了一轮又一轮的疯狂进攻。斯洛伐克国家队队长,全联盟身高最高的球员,去年最佳后卫,熊王查拉在7分23秒的时候缆线附近的劲射打穿了米勒,打进了制胜的一球,把总比分扳回1比1的棕熊将面对刀刃上撅了一块的军刀。形势一片大好。

  蒙特利尔加拿大人 5-6 (OT) 华盛顿首都人(总比分1-1)

  第二节中段的时候,加拿大成功的防守和犀利的反击让加拿大人队仍然4-1领先。在比赛一开始面对两次射门都失守的前加拿大人02年的联盟MVP希尔多被换下。但是换上的俄罗斯门将瓦莫洛夫仍然没有能够帮助球队。好在战神奥维琴科战了出来,全场8次冲撞彰显了一名领袖的责任。在第二节结束前奥维琴科的助攻使贝克斯特朗打进了第二个进球,让球队在第三节的扭转流满了足够的悬念。奥维琴科在第三节先是自己打进一球,然后助攻贝克斯特朗打进扳平一球。士气大振的首都人疯狂进攻,但是忽略了防守。加拿大人在终场前6分钟再次获得领先。这次站出来的是两个20岁的小将,21岁的贝克传给了突进的20岁的卡尔森,这名今天已经助攻奥维琴科的小将在终场前4分钟的射门打穿了哈莱克的手套,再次把比分扳平使这个系列连续第二场进入加时。但是这次获胜的是已经绝地反击的首都人,几乎和上场被打进的那个加时进球如出一辙,小将贝克突进,高位冷射,球再次穿过哈拉克的手套侧。获得胜利的首都人如愿以偿,终于将这个系列带回原点。

  洛杉矶国王 3-2 (OT) 温哥华加佬(总比分1-1)

  输球的加佬实际今天打地比第一场要好很多。无论在气势还是进攻节奏上都比国王队凶狠。而上次一次细微的失误导致全场努力白费的国王打地过于保守。都怕犯错,整个第一节畏手畏脚的他们反而失误连连,被加佬队抓住机会,2-0取得领先。已经没有退路的国王终于放开了手脚,在第二节中断,就35秒,国王利用加佬的两次大意,把比分扳平。获得自己的国王再也没有给加佬任何的机会,虽然拖入加时,但是这次犯错的是加佬队门将肉狼狗,把科普塔尔的射门当今了自己的球门。成全了对方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季后赛进球。输球的加佬队仍然没有获得太有效的解决办法,双方很可能进入最后的第七场的决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