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球王争霸赛天津赛区开战 女子球队成最靓丽风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4月18日22: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4月18日天津报道)近日,由天津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主办的2010百事球王争霸-五人制足球赛天津赛区在中国民航大学拉开序幕。64支球队经过两天6轮的激烈角逐,在今天决出了民航大学分赛区的冠亚季军。

  作为一项传统体育赛事,“球王争霸赛”自1999年以来每年都吸引数以万计的学生和足球爱好者参与,已经发展成为各地规模最大和最受球迷欢迎的群众性娱乐性赛事。作为首个分赛场的中国民航大学,在公开招募球队的短短的3天时间内,就达到了64支球队报名参赛。经过两天的较量,最终“哆咪腻”球队、“Big Bang”球队和“老大哥”球队分别获得了中国民航大学分赛区的前三名。

  在激烈的比赛中,一道靓丽的风景使1号场地逐渐聚集了众多的观众。在这里,“哆咪腻”球队与一支由女生组成的“free loop”队的比赛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男生队发扬绅士风度,以0-2的比分礼让开场。姑娘们可一点也不含糊,在3号球员的助攻下,2号球员率先攻破男生队的大门。男生队这才发现对手不容小觑,开始认真的对待身着蓝色队服的“娘子军”。也许是女生们面对劲敌不服输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以至于观众们清一色全部成为“free loop”的啦啦队,为她们加油助威。虽然没能取得最后的胜利,但她们俨然已成为赛场上最美的明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