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德比大战平局拖缓巴萨脚步 众将指责裁判是帮凶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9日03:35

  本报讯西甲第33轮昨天开赛,巴萨在同城德比中对阵西班牙人,阿尔维斯染红下场,10人作战的巴萨最终没能破门,0比0与对手互交白卷。

  西班牙人和巴萨的德比大战一向火爆,曾经创造单场6张红牌的西甲纪录。西班牙人目前仅排名积分榜中下游,但遇到巴萨他们丝毫不惧,用全场不停歇的奔跑和拼抢来破坏巴萨的节奏。哈维每次拿球后都会立刻遭到纠缠,梅西还没突起来就会被放倒,巴萨无法保持节奏,踢得也越发急躁。全场7黄1红,有4黄1红给了巴萨。最终西班牙人从巴萨身上拼到1分,间接帮了皇马一把。没能拿到3分让瓜迪奥拉很是不满,赛后他没和对方主帅握手,径直走回了休息室。

  巴萨赛后还有4分优势,但皇马少赛一场。巴萨不但要双线作战,还有客场对比利亚雷亚尔和塞维利亚两场硬仗。反观皇马,只有做客马洛卡(马洛卡本赛季主场13胜2负)稍微困难,其它比赛把握很大。难怪西媒体称巴塞罗那德比是“皇马的巨大转机”,接下来能不能把握住机会就看皇马自己了。

    巴萨众将称裁判是帮凶

    巴萨众将赛后不约而同地指责文迪亚诺,称这位主裁对西班牙人过于纵容,导致比赛被割得七零八落。 

    西班牙人昨天非常凶悍,不过平心而论,他们的犯规大多是出于战术,文迪亚诺只出示3张黄牌,也不能算太过分。让巴萨将士不满的是,文迪亚诺对巴萨要严得多,被罚下的阿尔维斯抱怨说,“我是场上犯规最少的人,结果只有我吃了红牌。”巴萨大脑哈维认为,西班牙人根本不想踢球,“他们只想打乱巴萨的节奏,让比赛无法流畅,裁判很好地帮助了他们,把比赛带向了丑陋的境地。” 

    加泰罗尼亚媒体赛后也对裁判进行了质疑,《每日体育报》评论称,文迪亚诺和西班牙人一起阻击了巴萨。《世界体育报》则认为,巴萨在欧冠大战前不让梅西轮休,看得出他们很想赢这场德比,“但是裁判和西班牙人并不这么想,皇马不会错过机会,巴萨接下来要小心了。” (记者周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