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唐尧东语出惊人命运交给球迷 建业高层正寻替身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9日03:46

  本报讯(实习记者郑楠)在主动请辞未获准许后,唐尧东昨天率河南建业客场0比0战平江苏舜天。赛后,唐尧东语出惊人:“我下不下课由球迷的意愿决定。”

  南京奥体中心昨天小雨连绵,对比赛场地有不小影响。双方90分钟内虽激烈拼抢但均无建树。四轮不胜让平日温和的舜天主帅裴恩才没有笑容:“拼抢虽积极,但技术含量太低,我对球员们的表现不满意。”

  平局的结果对最近在中超和亚冠双线溃败的建业打击更大,已经走到下课边缘的唐尧东坦言:“拿不下比赛,下课不下课,就交给球迷和媒体去评论吧。”昨晚,建业老总杨楠透露:“老唐从新加坡回来后,跟我郑重提出了辞职的想法,他的想法是球队成绩不佳,自己有责任,而且离家两年,父母身体不好,所以要自己承担责任。但站在俱乐部角度,亚冠出局有俱乐部的责任。目前联赛赛程密集,所以得打完这几场比赛后才能考虑换帅。我们这几天也会联系其他教练,但这不代表我们肯定会让唐尧东辞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