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李春江彰显大将风度 强调心态要好才不会出乱子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9日04:03

  本报东莞专电(记者潘天舒)对于比赛中发生的不愉快,赛后广东队主帅李春江显示了大将风度,他平静地说:“如果我们的心态好,就不会出事。”

  李春江表示:“对方的防守目的非常明确,上来无论是犯规也好、粘着你拉拽也好,我觉得还是我们自己的心态要摆平和,这才是最重要的,但是我们自己的心态没控制好。”接下来查尔斯势必会遭到禁赛,这对于新疆队以及球迷恐怕难以接受。谈到凶险的客场之旅,李春江表示:“还是心态,我们必须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刚刚回国的易建联则表示:“回来看的第一场球就发生这种事,感觉很遗憾,希望杜锋赶快好起来,不要受到什么影响。”朱芳雨则说:“比赛已经结束,查尔斯还这样,这让比赛显得没什么意思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