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红钻VS长春亚泰

深足让中超豪门尴尬 保级之王已连斩冠亚军登顶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19日06:0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面对着卫冕亚军长春亚泰队,昨日深圳红钻队在主场踢出了一场荡气回肠的比赛。当比分最终定格在2∶1,深圳队以四轮积10分的佳绩稳坐榜首的位置。至此,昔日的“保级之师”已经连续横扫了中超联赛的卫冕冠亚军,并成为本赛季最耀眼的“黑马”。

  昨日赛前,深足已经取得2胜1平,与山东、辽宁同积7分并列榜首,深足本赛季的耀眼发挥也吸引了体育总局主要分管足球项目的副局长崔大林以及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的亲自观战。据了解,其中崔大林是来深圳进行足球调研顺便看球,而于洪臣则是纯粹为了球赛而来。

  比赛开始前,体育场全体人员向在玉树地震遇难的同胞默哀一分钟。开场仅一分钟,王栋率先进球,长春亚泰1∶0领先。 随后在第37分钟,深足中场队员黎斐扳平比分。下半场开场还不到1分钟,赫莱布的进球让深足以2∶1领先对手。此后的比赛时间中,双方均有破门机会,但均无缘再改变比分。

  值得一提的是,加上本轮的亚泰,上赛季中超的冠亚军全部倒在深圳队的铁骑下。在没有冠名、没有胸前背后广告、甚至连训练基地都到处找的球队,奇迹般地创造了新赛季中超开赛以来的最佳成绩,让人惊讶的是此役获胜后深圳队已经创造了14轮不败的神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