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处子季进球破20比肩范尼 被批赛季应吃5红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4月19日08:15

    搜狐体育讯 很好很强大,很独很暴力,这是对C罗本赛季表现的最完美总结。葡萄牙人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加盟皇马后他在正式比赛中出场30次攻入27球,场均能进0.9球,联赛中出场24次攻入20球。上一个在皇马处子赛季就进球超过20个的球员,还要追溯到C罗关系不和的范尼,禁区之王在06/07赛季西甲中攻入25球。今夜C罗一人就制造了瓦伦西亚三张黄牌,他让蝙蝠军团的防线风声鹤唳,他的进球也体现出了射手天赋和精准的跑位。但与此同时,C罗天上地下唯我独尊的性格,也成了埋在皇马队内的炸弹。这颗炸弹一旦被引爆,葡萄牙人就将炸毁新战舰。

  在这轮比赛前,《马卡报》统计了本赛季西甲射手效率榜,C罗每进一球需要射门8.68次,这一数据在整个联赛中排在第31位。别忘了,C罗还是皇马的点球手之一。而在本轮比赛后,C罗的效率将继续下滑。尽管打进一球,但葡萄牙人却足足射了10次门!C罗眼中永远没有队友,C罗曾多次在禁区两翼突破成功,但他的第一选择永远是小角度射门。队友不传球,C罗很愤怒;C罗不传球,队友不敢愤怒,这就是如今皇马血淋淋的真相。

  C罗要争射手王,要和梅西争世界第一的名号,但他却始终没弄明白,自己该怎样做才能对球队最有帮助。是无数次小角度射门和禁区外的远射?还是把球送给禁区中路的伊瓜因?如果C罗和伊瓜因互换位置的话,那葡萄牙人早已经把小烟枪骂的狗血淋头了,就像是欧冠1比1战平里昂出局一役那样。

  加泰媒体认为,C罗的个性过于自高自大,天上地下唯我独尊的葡萄牙人眼中连队友都看不到,当然就更别指望他会尊重对手了。而马德里媒体对C罗毫无原则的盲目吹捧,更使得葡萄牙人心态失衡,这才是他在打断姆蒂利加鼻子后放言“这只因为他个头矮”的原因所在。别忘了,皇马高层和C罗迄今为止从未公开向姆蒂利加道歉过。

  上轮皇马客场2比1逆转阿尔梅里亚,C罗在破门得分后挑衅主队球迷,赛后他更是在混合采访区公开宣称“一群傻子一直在侮辱我”。C罗的举动,使得巴尔达诺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要求他闭嘴,卡西和佩莱格里尼也认为他应该增强自控能力。但在今夜,C罗却再一次失去了理智。有仇必报才是C罗?他的确面对阿莱克西斯报仇了。上半时阿莱克西斯曾在阻挡C罗突破时亮出铁肘,66分钟时葡萄牙人在毫无得球可能的情况下剪刀脚铲翻阿莱克西斯,主裁特谢拉放过了这个百分之百的红牌动作。而在52分钟时,C罗就曾有过死球状态下大力射门泄愤的举动,特谢拉同样拒绝向其出牌。

  对内凌驾于队友之上,对外趾高气扬目中如人,这就是现在的C罗。加泰媒体认为,C罗本赛季至少该吃到5张红牌。对阵阿尔梅里亚和马拉加时,C罗都因暴力犯规而被红牌罚下。而在皇马喉舌发明出所谓的比利亚尔主义之后,葡萄牙人虽然表现更为恶劣,但却没有被罚下过。第26轮皇马客场4比1战胜巴拉多利德,C罗认为裁判员并没有保护好自己,中场哨响后他对着助理裁判脱口而出“婊子养的”,但主裁梅胡托-冈萨雷斯却没有出牌。第31轮的国家德比中,C罗两次在死球状态下将球远远踢走发泄怒火,但梅胡托-冈萨雷斯仍然没有向他出示哪怕一张黄牌。而在今夜,C罗的保护伞变成了特谢拉……(搜狐体育 于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