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新疆外援查尔斯怒拳殴倒杜锋 姐姐当场失声痛哭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4月19日10:52

  昨晚,2009-10赛季CBA联赛总决赛第2场开战,广东男篮在主场85:80战胜新疆,双方总比分战成2:0。帕克26分10篮板7助攻,易建联到场助威。

  第四节进行到最后一刻,广东队领先5分,艾伦连续两次外线三分不中,此时新疆队已经失去了翻盘的希望,西热力江在比赛还剩最后三秒的时候外线出手三分,查尔斯和杜锋在篮下抢位时发生了冲突,两个人迅速围在了一起。由于双方都没有压住火气,查尔斯挥起拳头一拳将杜锋打倒在地,双方的球员立刻冲到了一起,发生了激烈的肢体冲突。

  此时,一名球迷从观众席冲了下来,他冲着查尔斯就挥上了一拳,随后保安迅速上前将这位球迷拉开。此时现场已经一片混乱,球迷开始起哄,并且向场内投掷杂物,查尔斯在队友和安保人员的护送之下从球员通道迅速离开。

  杜锋在被查尔斯击倒之后一直没有起来,他倒在场地中央,此时前来现场看球的杜锋的姐姐也走到了自己弟弟的身边,她看到弟弟倒地不起的情形当场失声痛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