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杜锋挑事早有“前科” 曾头顶挑衅波多黎各球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4月19日14:43

  虽然最终躺在地上的是杜锋,但翻看中国篮球的打架史,杜锋绝对不是一盏省油的灯。

  2005年7月9日,斯坦科维奇杯上中国男篮和波多黎各队著名的斗殴事件中,杜锋就有非常“出彩的演出”。追打已经放弃抵抗的波多黎各球员,最终杜锋被警告处分并且罚了一万元人民币。

  其实,在本赛季CBA半决赛和上海男篮的比赛中,杜锋同样施展过自己的“铁头功”。那是第三场比赛,第二节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刻,上海队外线投篮不中,皮球砸在篮筐上弹向了中场,王勇和杜锋此时都冲过去争抢篮板,杜锋的位置更好,但王勇是从后场冲过来的,他借助冲力直接飞起来将球从杜锋的头上摘走,紧接着杀到了底角处,杜锋也赶快跟防过去。王勇直接跳起出手三分,杜锋贴了过去脚下使绊,但王勇还是压哨命中。投篮之后,王勇因为失去了重心狠狠摔在了地上。他冲上前去和杜锋理论,杜锋没有压住自己的火气,他贴上去用头直接撞了王勇的脸。好在王勇并没有失控,而两队的球员和裁判都赶快冲过来把两人拉开。最终裁判判罚了杜锋的技术犯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