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查尔斯猛击杜锋致其昏迷吸氧 新疆猛将难逃重罚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4月19日15:55

  昨晚,广东与新疆的CBA总决赛第二场在比赛结束哨响的一刻发生了惊人的一幕:新疆队外援查尔斯故意击打杜锋,致后者昏迷吸氧。预计查尔斯将被中国篮协严惩。

  新疆队发动最后一次进攻时已经落后5分,球几经转手,随着后卫西热力江的最后一投严重偏出,比赛结束的哨音响起。

  不过伴随着哨响的还有新疆外援查尔斯与杜锋在篮下的冲突,两人在篮下因抢位发生肢体接触后,杜锋挺起胸膛迎向查尔斯,后者在与其对峙几秒后终于忍耐不住,右手击中了杜锋的脸颊部位(一说是太阳穴),杜锋顿时倒地不起。

  查尔斯的这一意外举动立刻引得场内大乱,一位着黑衣的男士竟然冲入场内冲着查尔斯胸口打了一拳。广东外援哈里森见状上前搂住了查尔斯,并将他护送到新疆队替补席处。此时观众掷出的矿泉水瓶等杂物纷纷落下,查尔斯在新疆队工作人员的护送下迅速离场。

  倒地的杜锋出现了短暂昏迷,约10分钟后,他被工作人员用担架抬到更衣室,医务人员为他接上了一小瓶氧气,又过了10分钟左右,杜锋才清醒过来,其具体伤情仍待进一步观察。

  按照中国篮协颁发的《联赛纪律处罚规定》,查尔斯这样严重违纪的现象,预计将被禁赛3场或3场以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