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MLB美职棒大联盟率先启用“场馆环境数据系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9日14:51

    搜狐体育讯 4月22日,为庆祝第40个地球日的到来,MLB美职棒大联盟30家俱乐部将开展一系列的绿色公益活动,旨在唤醒和提高公众的环保意识。在地球日当天和接下来的所有比赛中,各俱乐部将通过举办展览、环保行为讲座、城市绿色行动等活动,鼓励球迷和公众积极采取行动,保护绿色的地球家园。

  此外,更为重要的是,MLB美职棒大联盟与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NRDC)合作开发的场馆环境数据分析软件系统也将于当天正式启用。此套软件系统的开发历时两年,能够收集和分析30家俱乐部所有的场馆环境数据,包括能源应用、采购、垃圾管理和循环利用、运输等,并在数据分析的基础上获得最佳的应用解决方案。由此,MLB美职棒大联盟也成为全球首家启用软件系统收集、记录和分享场馆环境数据的职业体育联盟。

  “MLB美职棒大联盟对我们的球迷和整个社会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MLB美职棒大联盟主席Allan H. (Bud) Selig表示,“不仅在地球日这一天,我们每一天都有义务在社区中承担提高公众意识和教育球迷的责任,共同维护和推动地球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MLB美职棒大联盟的这一举动开创了体育联盟的先河,对于地球环保事业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资深科学家Allen Hershkowitz博士表示,“棒球是美国的国民运动,对美国文化有着其它体育运动无可以拟的重大影响力。此次, MLB美职棒大联盟首家采用场馆环境数据分析软件系统对所有俱乐部场馆的环境管理进行科学化的记录和分析,再一次体现了其领先地位及其始终不渝的对环境保护事业的承诺。我希望,其它体育联盟能效仿MLB美职棒大联盟,加强在环保方面的努力。”

  MLB美职棒大联盟从2006年起一直与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紧密合作,包括在30家俱乐部内推行使用可再生资源、举办球迷教育讲座、组建MLB绿色球队、使用再循环材料建造训练场、组织绿色环保社区活动以及优先购买环保纸张和其它用品等。2008年起,MLB美职棒大联盟开始在全明星赛和世界系列赛期间收集相关环境应用数据。此外,MLB美职棒大联盟还曾与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合作开展绿色计划,由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向MLB美职棒大联盟派驻环保顾问。MLB美职棒大联盟各家俱乐部也可以使用网络工具获得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在环境保护方面的建议和信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