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世锦赛-威廉姆斯两度演零封 上半场5-4暂时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2010年04月19日21:03
[点击看组图]
傅家俊,古尔德,斯诺克世锦赛
组图:傅家俊决胜局溃败 威廉姆斯老将风采不减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首轮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如期进行,首轮其中一场比赛由“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对阵资格赛选手坎贝尔。上半场比赛结束时,状态稍显低迷的威廉姆斯凭借着丰富的经验两度零封对手,从而在以5-4暂时领先。两人下半场比赛将在明天凌晨2点继续进行,敬请关注。

  马克-威廉姆斯在2000年和2003年两度问鼎克鲁斯堡。这位有着史上最准男人的斯诺克大师赛本赛季状态回升,不久前的中国公开赛决赛中10-6力擒丁俊晖,第三次捧起中国赛冠军奖杯,也打破了自己长达4年的排名赛冠军荒,拿下个人第17个排名赛冠军。本届世锦赛首轮,威廉姆斯的对手是实力平平的老将坎贝尔,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有望打进本站比赛16强。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两人在前两局都没能打进最佳状态,坎贝尔以74-39先下一城,威廉姆斯在第二局马上通过两杆共计67分的进攻小高潮将总比分扳成1-1。第三局进行一段时间后,两人在局分上拉不开差距,最后时刻坎贝尔防守时漏球,威廉姆斯借机上手单杆36分再下一城,第4局坎贝尔没有在防守上再次失误,这次他凭借着开局阶段的安全球防守迅速占据上风,最终以61-29将总比分扳成2-2。

  上半场比赛第5局,威廉姆斯终于有机会展示准度极高的进攻能力,分别打出单杆45分和34分零封对手,第6局威廉姆斯火力不减,以68-0再度零封对手,总比分4-2继续领先;接着来两局威廉姆斯尽管打出单杆47的高分,不过坎贝尔发挥更加稳健,后者在第7局最后时刻单杆33超分,第8局更是以85-0零封对手,并将总比分扳成4-4;第9局威廉姆斯及时稳住阵脚,最终以77-41拿下,上半场结束时以5-4暂时领先坎贝尔。

  附马克-威廉姆斯VS坎贝尔上半场具体比分:39-74(53), 67-35, 60(36)-39, 29-61, 83(45,34)-0, 68-0, 47(47)-77(33), 0-85, 77-41

  (搜狐体育 薛宁)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金左手”现在还挺猛的!
期待威廉姆斯杀入决赛!
坎贝尔咬的也很紧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