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町田龙太出拳如同鬼魅 东方血统称霸UFC八角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博
2010年04月20日07:05
[UFC不败之神町田龙太]
UFC不败之神町田龙太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UFC赛场经历了几代王朝的统治,先是Royce Gracie代表的纯巴西柔术王朝,紧接着出现了筋肉人Mark Coleman统治的“地面砸拳GNP”王朝,再后来就是美国上尉老Randy的古典缠斗王朝,还有就是那一批“反缠斗”的超级站立打击选手。

  从训练背景来看,自由跤,古典跤已经几乎成为了UFC战士的必备武器,立技方面拳击泰拳成为了战士们的必修课。

  但就在一切传统武术都几乎被人认为是无法进行实战,或者已经过时的年代,一个黄皮肤有着漫画人物般硬朗外形的影子武士以一个有一个犹如神助的KO引起了世界拳迷的注意!

  凡是和町田龙太交过手的人,赛后只有一个感觉:此人犹如鬼影一般无法捕捉!

  30多年前,22岁的日本松涛馆空手道高手町田嘉三只身一人来到巴西这片自由的土地传播格斗技,身材矮小的他针对自身的特点改进了古拳法中的一些技术,使之更能接近于实战,开关教徒的同时,町田嘉三对自己的三个儿子更是言传身教。

  随着儿子们长大成人,町田一家以凌厉的进攻和无法捉摸的节奏,在巴西甚至是泛美的空手道比赛中屡创佳绩,二男町田龙太更是成为了日后格斗界的“致命武器”!

  町田龙太不仅仅拘泥与空手道的练习,15岁就拿到黑带级别的他还兼修相扑,以自己并不巨大的体型迎接着一个又一个猛烈地冲撞,一次又一次以巧取胜,夺得了2次全巴西相扑冠军。

  一个偶然的机会,龙太遇到了日本摔角传奇猪木,猪木看到了龙太身上的潜力,以其为自己义子对外宣称,并力推龙太成为MMA战士。终于在2003年5月2号迎来了自己的处女战,并以绝对的比分优势赢得了比赛。

  适应了MMA的比赛形似,龙太一发不可收拾,一连战胜了Stephan Bonner, Rich Frankie, Michael McDonald, 以及后来的UFC轻量级王者BJ Penn.

  一次又一次的胜利,龙太终于接到了UFC的邀请,从而有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但是在UFC想要有自己的位置,必须面对几近残酷的竞争,只有在八角笼里击败对手才能保证自己不被淘汰。龙太深知这一点,体重降至93公斤的他速度比以往更加凌厉,更加让对手无法琢磨。

  这位空手道斗士以自己接近于“奇怪”多变的格斗风格,仿佛把人带入了电影中武士赤手决斗的场景。他把包括前次重量级冠军的Tito Ortiz, 非洲“铁血战士”Sokoudjou,巴西黑马 Thiago Silva等一一斩落。 并且在UFC98中KO了之前同样一场未败的Rashad Evans,夺得了UFC轻重量级的金腰带。标志着“町田时代”的到来!

  与“将军”的冠军卫冕战中,町田用尽全身解数,但还是被其屡屡对自己下盘造成毁灭性打击,虽然没有失去自己的冠军头衔,但是町田决心在于“将军”一战,来向世人证明自己是真正的冠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町田龙太真乃神人也!
町田龙太好厉害,真希望中国选手也能这么棒!
町田龙太是所有亚洲人的骄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